北极甜鱼.

不称职的鱼

【祺我】沉陷温柔 番外

*【祺我】沉陷温柔 (收获前文

*恋爱小天才马嘉祺×迷迷糊糊的你

*马嘉祺不晓得自己干过这事儿o

*文笔小渣渣报道

 *4.3K+



看就完事了!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那天老师留了一篇作文

题目是《夏天的味道》

我想到了和你的夏天

是甜甜的





正文.



确定关系后,你就开始天天晚上跑马嘉祺家,每次阿姨或者叔叔开门,看你都是笑嘻嘻的,拉着你就往里走

 

 

今天周五,马嘉祺的哥哥还在住校,马嘉祺的爸爸妈妈去旅游了,现在应该在飞机上,家里只有马嘉祺自己

 

 

你妈给马嘉祺妈妈发微信得知马嘉祺自己在家,拿着炒菜的铲子敲你的房门,让你去叫马嘉祺过来吃饭。你这边在屋里偷偷玩手机,正在和马嘉祺聊天,听见你妈妈的敲门上,吓得手一抖,手机掉了出去

 

 

手机翻了个个,磕到了隔板的尖角,听见“咔哒”一声,眼见着手机要落地,你手在空中乱抓几下,接住了马上就落地的手机,回应妈妈“好好好,我现在就去”

 

 

你把手机拿到眼睛下面,调整角度,看着屏幕,发现一处不大不小的留痕,抿起嘴角无奈的看着裂痕,内心幻想着自己变得又高又大,马嘉祺瘦瘦小小的,自己叉着腰指着马嘉祺训斥,马嘉祺低着头蹲在你面前的样子

 

 

没事,谁让自己是大度宽容又善良的美女呢,可你还是不免有些心疼。穿着刚刚换的晕染着紫色蓝色的T恤拿上手机,往马嘉祺家去

 

 

马嘉祺家离你家很近,不过一两分钟,你就在马嘉祺家门口了,你敲了敲门,听见急促的脚步声由远及近,门开的瞬间六斤从你脚边蹭来蹭去

 

 

“马哥,我妈叫你去我家吃饭”马嘉祺拉你进屋。他听你说完,又重复一遍“噢,咱妈叫我去吃饭”,你拍了一下正在浅笑的他,耳尖红的滴血

 

 

你想帮忙把门关上,马嘉祺的手还搭在门把手上,你的手就碰到了马嘉祺的手,碰到的瞬间你又迅速撤了回来,想要转身逃跑却不小心撞进他的胸膛

 

 

“诶呦宝贝,你疼不疼啊?”他把门关上,一只手抚上你的额头轻轻揉着,嗓音有些低的问你,你脸上漫上一丝红晕

 

 

“宝贝害羞了?”马嘉祺挑逗着你,他的一只手揽上你的腰,另一只手给你揉着额头,凑近你的脸问你。马嘉祺呼出的热气打在你的脸上,你闻见他身上特有的清淡的海盐味

 

 

你推了推他,脸越来越红。马嘉祺的嗓音低沉又富有磁性,低音哑炮直击你的心,你咽了咽口水。“诶呀你赶紧的吧”

 

 

马嘉祺回家就换了衣服,现在穿着白T恤,浅蓝色的牛仔裤,裤脚挽起,衬出又长又细的腿,你低头看了看他的腿又看看自己的腿,羡慕的咂嘴,摇了摇头

 

 

 

 

--

 

 

“马嘉祺,六斤怎么办,要不要带上去?”马嘉祺进了一个房间拿东西,你坐在沙发上瞥见六斤正趴在自己的窝里,前爪搭在一起,尾巴竖起来一摇一摇的

 

 

你冲它勾了勾手,六斤就瞬间起身,摇着尾巴小跑着过来,你揉了揉六斤的头又挠了挠它的脖子,六斤舒服的仰着头

 

 

“不用了,我给它倒点狗粮就行”马嘉祺从房间里拿出几箱水果放在门口,又去六斤的狗窝旁边拿出狗粮,倒进六斤的一个蓝色的小碗里,拿着一个橘黄色的小碗去厨房倒了些水

 

 

出来看见你双手捧着六斤的脸,有些深情的看着六斤,马嘉祺疑惑的抿着嘴皱了下眉,端着水冲你走去。怎么,是马嘉祺比不上六斤嘛?

 

 

马嘉祺端着水走过去,看你和六斤两个“深情”对望,马嘉祺说的话你根本没听见,他用空出的一只手在你俩中间挥了挥,你眨了下眼,立马松开六斤的脸,转头莫名心虚的看着马嘉祺

 

 

马嘉祺似笑非笑的歪着头看你,你瞬间明白他这是吃醋了,你咽了一下口水,尴尬的笑笑,手攥上马嘉祺的衣角,摇了摇马嘉祺的衣服

 

 

“诶呀,我就是看它好可爱嘛”你稍稍撅着嘴仰着头,眼睛盯着马嘉祺跟他解释,戳了戳马嘉祺垂下来的手

 

 

马嘉祺看你这样,没忍住笑出了声,抬手揉了揉你的头,用一只手托着你的下巴捏了捏你的脸“宝贝你怎么这么可爱啊”

 

 

你听见他夸你,刚刚褪去红晕的脸又泛上粉红色,你撒开他的衣角,拍下了他在你脸上作乱的手。“诶呀,马嘉祺,它到底吃什么啊?”

 

 

“吃狗粮啊”马嘉祺蹲下身,把水放在六斤的面前,六斤低头去喝水,发出“吧咂吧咂”的声音。你重复马嘉祺的话“噢,吃狗粮啊”

 

 

你从沙发上下来,蹲在马嘉祺的旁边,歪着头靠在马嘉祺的膝盖上,“六斤,六斤”你看六斤在喝水,就叫了几声六斤

 

 

马嘉祺不知道你要干什么,他也没有动,只是怕自己的膝盖硌到你,又用一只手垫在你的头下面。六斤听见你叫它,抬头看你,你伸手碰了碰它的头,“你吃饱了吗”

 

 

马嘉祺有点疑惑,歪着头看你“啊?啥啊”。你没跟马嘉祺解释,又用膝盖跪在地上,探身,蜻蜓点水般亲了一下马嘉祺的脸,马嘉祺明显一愣,你瞥见马嘉祺的耳尖红的滴血

 

 

六斤看你这一系列动作,瞬间低下头继续喝水,你咂嘴“啧,不是要吃狗粮嘛?”,马嘉祺明白了你说意思,笑了笑揉了揉你的头,跟你回去吃饭

 

 

 

 

--

 

 

马嘉祺在门口拎起那几箱水果,你想帮忙,马嘉祺没让,只是让你帮他拿着手机,开门关灯就好,你俩出门,你瞬间想起来你手机的事,就气呼呼的和他讲

 

 

“马嘉祺,你都不知道,就那会和你聊天,我妈就敲门,吓死我了……我手机都磕坏了,你说怎么办吧”你气呼呼的叉着腰,在自家门口等你妈开门,罪魁祸首正拎着箱子低头看你,眼里的温柔化成了水

 

 

“咔哒”一声,你妈妈开的门。“阿姨好,这是我妈他们去那边玩,邮回来的,让我给您拿来”你妈妈见到马嘉祺特别开心,拉着他进来,接过他的东西

 

 

你家也备着马嘉祺他们一家的拖鞋什么的,你看他和你妈妈聊着呢,就顺手把他的拖鞋也拿下来,自己换好鞋,到餐桌前等着开饭

 

 

你妈妈终于松开马嘉祺,马嘉祺换好鞋后又去和你爸打招呼,你爸也特别喜欢马嘉祺,一个劲问他,从最近怎么样啊到昨天晚上吃饭了吗,吃的啥这一类问题

 

 

马嘉祺坐在你旁边,你在桌底下悄咪咪的把手机递给他,手碰到马嘉祺的手。马嘉祺的手节骨分明的,可能是刚从外面进来,被夏天的晚风吹得微微发凉,他没接过手机,而是抓着你的手,手心贴着手背

 

 

你妈妈端着菜过来,打断了对话。吃饭途中,你爸和你妈不停的往马嘉祺的碗里加菜,你有些不满却又不敢大声抗议,只能戳着碗里马嘉祺刚给你夹的一块肉,小声嘟囔着“啊,亲女儿不要了”

 

 

“诶呀,有人要你”你妈撇了你一眼,又笑着看马嘉祺“是吧嘉祺”,马嘉祺抿着嘴偷偷笑,你妈妈cue到他,他也不慌,抬头笑看你妈妈

 

 

你听你妈妈这么一说,瞬间紧张起来,你没告诉他们你和马嘉祺在谈,不过看样子你爸和你妈应该是知道了,你现在紧张的低着头扒拉饭

 

 

你妈看你这副紧张的样子,笑着又问马嘉祺“我家闺女还可以吧”你抬头瞪大了眼睛看着你妈,你爸在旁边一脸吃瓜相看着你

 

 

“挺好的”马嘉祺撇见你碗里的肉已经吃了,又给你加了一块,你爸看你愣在那里,用筷子敲了一下你,你吃痛的倒吸了一口气,幽怨的看着你爸

 

 

“不要总看你妈,赶紧吃饭”。你吃饭的时候习惯把左手放在桌子下面,搭在腿上,马嘉祺坐在你的旁边,你埋头吃饭,听着马嘉祺和你爸妈的聊天,晃着腿有一下没一下的碰着马嘉祺的腿,偷偷捣乱

 

 

吃饭过后,马嘉祺要回去了,你准备回屋写作业,在房间门口看着他换鞋准备出门,你妈妈在门口和马嘉祺嘀咕什么,又往你这边看了一眼,你迷惑的皱着眉眯着眼

 

 

你妈妈拍了拍马嘉祺的肩膀,马嘉祺笑着看着你。“你赶紧收拾东西,嘉祺自己在家,你去他们家吧”你妈妈推你进屋,让你赶紧收拾东西

 

 

你震惊的瞪大眼睛,迷迷糊糊的把自己的作业撞进帆布袋里,又把自己晚上护肤的东西装好,马嘉祺家里备着你的牙具

 

 

你和马嘉祺站在门外,听见你妈妈关门发出的“咔哒”一声,你才意识到你妈让你和马嘉祺一起住

 

 

“我妈把我卖了?”你站在门口,仰着头看马嘉祺,马嘉祺失笑,接过你的帆布袋,揉了揉你的头“昂,卖给我了”

 

 

“她就这么放心让我跟你去住?”你还是迷迷糊糊的,马嘉祺拉着你的手往他家走,“可不,阿姨也不怕我半夜耍流氓”,你害羞的把头靠在马嘉祺的胳膊上,企图用马嘉祺的胳膊遮住自己红透了的脸

 

 

“那我妈知道咱俩的事了?”你撒开马嘉祺的胳膊,抓着马嘉祺稍凉的手背覆上你的脸。“昂,我跟阿姨说了,你表现的太明显了好吧”

 

 

“我有吗?”你现在满脑子的问号。到了马嘉祺家,马嘉祺开门,你进屋换鞋,“可不,阿姨都猜出来了”

 

 

“啊,我妈怎么说,她反对嘛?”你听马嘉祺这么一说,瞬间紧张起来,“怎么会反对,毕竟她女婿怪优秀的”你听他这么一说,悬着的心放下了,抿着嘴笑着拍了下马嘉祺的肩

 

 

 

 

--

 

 

你妈妈很放心马嘉祺,就让你跟他过来了,你现在在写作业,而马嘉祺早在晚自习的时候作业就全部完成了,现在正在楼上的浴室里洗澡

 

 

你在楼下的书房纠结着这道题,见马嘉祺推门进来,把毛巾搭在肩上擦头发,应该是刚洗完澡的缘故,马嘉祺的脸粉粉的,眼睛上的水汽还未消散,发丝滴着水,水珠从脸颊划下来,顺着喉结浸湿一件新换的浅黄色半袖的衣领

 

 

他在你身边站着,擦擦头发,看看那道题,你歪着头看他下颌线上的那颗痣。马嘉祺用手指着题给你说了一遍解题思路,你也没怎么听懂,烦躁的抓了下头发,憋红了眼

 

 

“诶呀,做不出来我们明天再写好不好”马嘉祺看你眼眶红红的,揉了揉你的脸,拉着你去回卧室,顺手把灯关好

 

 

马嘉祺的卧室整理的干净,风格是你也喜欢的,你看他的床边打着的地铺发愣。“一会呢你就睡这,我睡这”马嘉祺用手先指了指床,又指了指地铺

 

 

你没有说话,而是走到地铺的旁边蹲下身,检查他铺的被子是不是足够厚,他看你一层一层翻着被子,末了又戳戳被子,蹲下来跟刚刚进屋的柴六斤说“六斤你看见没,你妈心疼我了”

 

 

你刚刚被题目扰乱的心情瞬间回来了,听他这句话瞬间红了脸,蹲着像小鸭子似的一摇一摇的到马嘉祺旁边盯着六斤,“马嘉祺,我能不能抱着六斤睡觉”

 

 

马嘉祺无奈的翻了个白眼,“啊,真是不巧,没给它洗澡”他站起身,双手扶着你的肩膀“起来吧,一会腿蹲麻喽”

 

 

你站起身,马嘉祺的手松开你,去擦头发,你假装嫌弃的退后一步“马嘉祺,你能不能不要阻止我和六斤呜呜呜”

 

 

马嘉祺愣了一下。很好,是他马嘉祺不配了嘛?他马嘉祺不比一个六斤强嘛?那个狗能给你讲题嘛?马嘉祺皱了下眉,把擦头发的毛巾拿下来,双手攥着两边,把毛巾快速的从你的头顶掠过,绕道你的腰间,一拉,你被拉到马嘉祺的面前

 

 

你的发丝可以碰到马嘉祺的下巴,你被吓到了,大气不敢喘,腰快要贴上马嘉祺的腹部,他呼出的热气一下一下打在你的脑门,发丝上的水珠落下来,落在你的肩膀上

 

 

“小没良心的,欠教育了吧”马嘉祺的脑门贴着你的脑门,你眼神向下瞟,也不敢抬头看他“马哥我错了嘛”你咽了咽口水,决定向他撒娇了事

 

 

马嘉祺也吃这一套,松开你,让你赶紧去洗漱,他逗了逗六斤就去坐在地铺上,靠着床边看书

 

 

 

 

 

--

 

 

睡觉的时候,你侧卧着身,把手耷拉下去,你面前的下面就是马嘉祺的地铺。马嘉祺先给你放好小夜灯,你叫了他一声,一脸严肃的和他说“马嘉祺,我背后空空的,好害怕噢”

 

 

马嘉祺失笑,拿来一个柴犬玩偶放在你背后,给你掖了掖被角,又检查窗户有没有关好,生怕晚风溜进来,让你着凉

 

 

柴六斤还是被你留在马嘉祺的屋子里,六斤窝在马嘉祺地铺旁边。你手耷拉下去正好可以碰到马嘉祺,他也把手支起来,勾着你的小拇指

 

 

黑暗里,马嘉祺委屈巴巴的问你“宝贝,你到底喜欢谁,六斤还是我”,“诶呀,当然喜欢六斤啦”你笑着逗他,马嘉祺勾着的手指紧了紧,坐起身,把你搭在脸上的头发掖到耳后,靠近你的耳朵,低音哑炮直击你的心

 

 

 

“小朋友”

“等你成年喽”

“看你马哥怎么教育你”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“马哥我最爱你!”

“晚安!”

 

 

 

 




End.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-呕吼,我之前还说过这篇没有番外🌚,谁能想到我竟然被催出来写番外,主要是上次发的文被屏蔽了。。。这篇应该不会吧(=゚Д゚=)

-甜甜的恋爱谁不想要捏(ノಥ益ಥ)

-小韩明天要考试了呜呜呜,祝我好运,也祝所有考生好运!

-早点睡觉!晚安✨(等你睡觉的时候,“啪”强行关灯

评论(20)

热度(343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