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极甜鱼.

不称职的鱼

【文轩】偷吃被抓怎么办?

*严厉不起来的小刘×偷吃被抓包的小宋

*刘耀文宋亚轩不晓得自己干过这事儿

*小短打!

*文笔小渣渣报道




看就完事了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“绿豆汤没加糖吗?”

可是我觉得好甜啊”





正文.



夏天到了,天气热得很。变热的天让宋亚轩在饭点没了胃口,每次吃饭的时候坐在刘耀文身边,总是草草的扒拉两口就把筷子放好,靠着刘耀文的肩膀嚼着饭菜



自己吃完饭刘耀文还没有,在那人脸上捏了捏就跑。刘耀文吃着饭,被突然调戏,脸瞬间漫上一抹红,还是无奈的笑着歪着头嚼着饭菜,抿着嘴看宋亚轩逃跑的背影



--



然而,不好好吃饭的后果就是晚上饿的睡不着觉



--



月色朦胧,宋亚轩躺在刘耀文的怀里,窗子大开,晚风吹过卷起窗帘,月色洒下来,一小部分的月光撒进屋子里,在地板上临摹出窗台的形状



夜深人静了,宋亚轩耳边是刘耀文平缓的呼吸声,应该是睡熟了。宋亚轩的肚子咕噜咕噜的响了两声。啧,难搞噢



宋亚轩肯定不能委屈自己,再说了谁能饿着睡觉,反正他不能。宋亚轩轻轻的把刘耀文搭在自己腰上的手拿开,捏着被子的一角翻开,坐在床边用脚去摸索拖鞋



穿好拖鞋,站起身,拿起自己放在枕头边上的小夜灯,回头看了看刘耀文,见那人还在熟睡,被子被自己翻开。宋亚轩怕晚风进来吹得刘耀文着凉,又把自己翻上去的被子轻轻的落下来,遮住刘耀文的手臂



悄悄的推开门走出房间,在门外把手电筒打开,手电发出的橘黄色的暖光照亮眼前一小片黑暗



“是什么让我们深夜相会?”



宋亚轩偷偷摸摸的来到厨房,在冰箱旁边蹲下身,打开放零食的柜子。一手扶着柜子门,另一只手摸了摸外层零食的外包装袋,和塑料接触的瞬间,发出轻微的响声



刚想伸手去拿一包薯片,就被人拦腰抱起。宋亚轩被突然的腾空感吓到,手中的小夜灯“啪”的一声落在地上,刚想要叫出声来,就被人用嘴堵住,声音被堵在喉咙里



“别怕”

“是我”



刘耀文。被他放在旁边的餐桌上,宋亚轩的手搭在腿上,两条白皙的细腿够不到地面,在半空中晃来晃去。被抓到偷偷吃零食,宋亚轩心虚的低着头,咽了咽口水,不敢去看刘耀文的眼睛



刘耀文先去把掉在地上的小夜灯捡起来,关掉,放在餐桌上,又用双手支在宋亚轩身体两侧的餐桌上,歪着头看面前人的反应,见他只低着头,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



啧,不是宋亚轩犯错了嘛,咋搞得自己欺负他似的



两人谁也没有说话,是宋亚轩肚子发出的咕噜噜噜的响声打破了寂静。刘耀文看那人是真的饿了,无奈的用手揉了揉宋亚轩的脑门,小声的问他“要吃什么啊?”



宋亚轩愣了一下,咽了咽口水,小声的说“我想喝绿豆汤”,想起今天晚天晚上喝的就是绿豆汤,宋亚轩就报上去了,头还是低着,没敢抬起来



刘耀文看那人的模样,猜着应该是被吓到了,摸了摸宋亚轩的头又拍了拍他的背,硬是笑出了声“诶呀,没事啦,我去给你热一下”



刘耀文把厨房的灯打开,把光调成橘黄色系,打开冰箱,把放粥的盒子拿出来,用勺子舀出几大勺,端着碗问宋亚轩“宝贝这些够不够啊?”



“嗯”宋亚轩还是被吓到了,闷闷的从发出一声鼻音。刘耀文心里开始有点自责,刚刚好像真的吓到小朋友了



刘耀文放下碗,走到宋亚轩的面前,双手捧起宋亚轩的脸,对上宋亚轩红红的眼睛,只见那人的泪在眼眶里打转,“诶呀宝贝,没事的没事的,刚刚是不是吓到你了?真的不好意思啦”



宋亚轩眨了下眼睛,泪顺着眼角滑过脸颊,在刘耀文的手腕处停止,刘耀文有点慌了,用大拇指肚拭去眼泪,又用一只手抚着宋亚轩的背



“你…你刚刚真的吓…吓到我了,我…我知道错…错了,你可不可以不…不要凶…凶我了”宋亚轩吸了吸鼻子,说话染着哭腔,说话断断续续的



“宝贝,对不起啦,别哭了噢”刘耀文轻轻的擦去小朋友的泪珠,看着说话断断续续的、是不是还打嗝的宋亚轩,心要化成一摊水



宋亚轩主动伸手揽上刘耀文的腰,把头埋在刘耀文的怀里,身子还一抽一抽的,上下浮动,刘耀文愣了一下,回应怀里的小朋友一个轻轻的吻



过了一两分钟,怀里的小朋友明显平静了许多,刘耀文低头戳了戳宋亚轩的脸,问他“还要不要喝绿豆汤?”



“要得”宋亚轩小声嘟囔,点了点头,松开刘耀文,看他去拿绿豆汤。伸手拦住要去给自己热一热绿豆汤的刘耀文,“我就这么喝吧”



刘耀文摸了摸碗,不是很凉,就递给了宋亚轩,双手又撑在宋亚轩身子两侧的餐桌上,宋亚轩双手捧着比自己脸都大的碗,咕嘟咕嘟的仰着头,喉咙一动一动的



宋亚轩喝完绿豆汤,嘴角还残存了些许,刘耀文接过宋亚轩手里的碗,放到宋亚轩身后,托着宋亚轩的头吻了上去,末了舔了一下宋亚轩嘴角



“绿豆汤放糖了?”

“十分甜啊”

“是宝贝十分甜啊”







End.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-小宋最近好A我天!我还是好想160的小宋呜呜呜

-我又开始上网课了。。生活不易,小韩叹气—‸—


评论(12)

热度(576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